因為排班改成晚班,第一次上午看診。
地點:木柵-忠順街-養生堂

十一點多到,原以為十二點前會看完,結果離開醫院已經快下午一點半了
掛號時問了原本推拿的師傅,回來了!可是他是下午班
然後櫃檯問我要換哪位師傅
我說要裏面那位
才不想再給外面那個胖的亂搞亂拉

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
跟醫師說我屈膝坐在地上時,腳踝中間會有拉扯的疼痛感
他說我是骨頭推擠到內部的韌帶,然後韌帶還沒好,所以在痛
他跟我說可以坐著的時候墊腳,下班後做,當作復健,做完再泡腳熱敷

腰痠痛可以洗澡的時候多沖熱水,沖久一點

之後針灸針超多位置
肩膀+下背+左膝+右腳踝
紅外線燈很兩光的照在兩腳中間的空位
根本沒照到左膝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針灸等超久,超過15分鐘
可能針了20分鐘有吧...

醫師幫我下針之後才想到
前一天晚上左手大拇指疑似被異物扎到
還沒問醫師
就攔截醫師再問一下
最後醫師給我採血針*2+檢診手套內裝棉球數個
跟我說先把指甲剪短
然後用採血針戳個洞
再擠壓手指,異物就會跑出來

現在回想起來
醫師應該是希望我紮個洞
然後用血液把異物沖出來吧...(汗

我那天睡前
先剪短指甲,然後噴酒精
用採血針沾C.B.(利用裡面的皮膚麻醉減輕疼痛)
戳半天(因為怕痛),好像沒弄出什麼東西
最後有流一點點血
還是看起來有一點點黑黑的
想說就放棄了

隔天好像還是有點黑黑,有點痛
不過現在完全正常了!
應該是有挑出異物但我沒發現
或是因為我戳指縫,異物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掉出來也有可能
總之恢復正常了~(轉圈)

重頭戲來了
看完診,就要去推拿
結果進去一看,總覺得這師傅有點面熟,直到被拉腳(?)我才確認這就是那個我不想給他推的胖的師傅!!
(因為他們突然穿起制服,所以我才沒有立刻認出來!)

這傢伙超扯
講話很小聲,也不等我聽進去就自顧自的弄我
我跟他說腰跟腳踝
他按我腰的時候居然把衣服掀起來
然後很用力的刮我的背中間
還說一刮就紅,還要哞看,哞也說有紅
直到離開醫院哞才說那是被刮傷的紅
不是刮痧的那種紅
最最最最扯的是
他刮我的背掀我衣服,還拉我內衣
而且這一切,完全沒有事先告知!
完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當下背真的很痛,不過之前推拿也是會很痛
所以我沒特別注意
背上的傷到禮拜三才好的差不多

現在打文章真的是越想越氣(゚皿゚メ)

之後腳又很用力的拉
還拉了兩腳
左腳原本沒傷,被他一拉完,腳踝中間就在痛
我跟他反應,他也當沒聽見,又拉另一隻腳

這人最大的問題就是步調很快,講話又小聲
完全不先跟病人溝通就自顧自的推拿
我也很蠢被他牽著走
臨場反應不夠快真的很氣人

這也是為什麼我最後會有點氣哞
我當下反應就慢
而你在旁邊
卻什麼也沒做

你說因為我也沒說什麼
我根本還沒反應過來
你覺得不對,你就眼睜睜得讓他繼續?
為什麼不阻止他?
為什麼?

總之以後絕對不要再給這傢伙碰我!
如果後發現又是他直接去櫃檯退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虎虎 的頭像
    虎虎

    虎虎家

    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