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又要被迫荒廢這裡了orz
信箱記錯系統都不提醒的啦~機車耶~

剛是為了想要記錄腳的狀況
所以在重設帳密
結果發現這個月突然賣出三本書
我都沒回人家啊!(抱頭)

而且書根本不在我身邊...囧興
要請阿母幫我忙了
啊哈哈哈哈...

*今日腳況
右腳踝沒有劇痛
只有去哞家上樓梯的時候內側不舒服

左膝今天又去試套了很多護具
最後在杏隆買了牌子是SPECIAL的套筒式護具477(會員價)
但在回家路上我又後悔了(艸)
謝謝哞哞不生氣>W<

目前帶起來最舒適的是杏一的定價1380的套筒式護膝
膝蓋沒開洞,然後膝蓋骨周圍有一圈矽膠的款式

昨天去中和有名的鞋店試了五款
四款是黏的,兩款是LP的,最基礎的款是忘了牌子
不過都是ONE SIZE我覺得很瞎

唯一MIZUNO的有分尺寸
不過膝蓋部分也不是太服貼
膝蓋上段又太長
不過他的自黏固定魔鬼沾很不錯
可以纏自己需要的部位
價錢是八百五十

最基本款摸起來像海綿
包起來根本沒支撐力
雖然舒適
但我覺得根本沒作用

進階一點的LP
膝蓋的洞會卡我的膝蓋
走動就會一直卡膝蓋上緣,不舒服
支撐力一般

再好一點的LP
長度比前一個長
側邊有彈性支撐條
支撐效果比前兩個明顯很多
不過比較長外加也會卡膝蓋骨上緣
依舊不OK

試完這三款才再試MIZUNO的那款
支撐又更明顯
不過很悶
小腿肚大小合適
膝蓋浮浮的
大腿有點太鬆

最後還再試了日本製的鬆緊布料製成一體成形直接套的護膝
有針對每個部分做不同的壓力
不過沒有支撐條
所以我也覺得一般般
主要是價位太高
要價七百二十
如果是三、四百可能會先買來先頂著用

試戴很多款,但最後因為沒合適的我也沒有買
老闆也沒有擺臭臉
以後有需要還是會來買的好店


今天又跑去萬芳醫院附近找護膝
先去杏一試了四款
第一款是跟運動用品一樣
有三個水平黏的地方
有開洞,依舊卡膝蓋,不OK

然後再來就是前面說到一千多的那款
有緊,有支撐,矽膠蠻舒服的
但缺點是太貴,而且應該會熱
不然支撐效果明顯,重點是舒服

還是了單純的彈性布
有穿跟沒穿樣
我的評價是
把襪子剪個洞拉上來也差不多意思...(汗)

另外還試套了一款德國製的
配色是深灰色搭配桃紅色點綴
很有設計感的護膝
定價是兩千出
整體跟一千三那款差不多
不過大腿對我來說比較鬆
膝蓋沒有一千三那款舒服
但就真的比較好看XD

接著又轉去醫院對面的健康人生
然後我一定要說!
裡面有個阿姨,大概四十到五十歲之間吧~
人真的很好,服務很用心,而且我也是又給人家試了好幾款
最後又沒合適的,她還拿了肌內效貼布給我試用,還問我要不要先去檢查左膝

在這邊
我試了一款有洞的護膝、賓骨帶、彈性布套筒式護膝、自纏繃帶,最後試用了肌內效
阿姨始終和顏悅色,真的很像自己的阿姨那樣
大力推薦啊!

不過悲劇是
即便貼著肌內效
左膝的疼痛還是又出現了...
一點點痛有兩次
去洗澡的時候有出現超痛的那種Q_Q

明天要拿破爛繃帶先纏著
再去買自黏彈繃撐著
下班去找醫生確認情形
然後繼續尋覓我的護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虎虎 的頭像
    虎虎

    虎虎家

    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